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面哥出品】大神的心理战术—隐藏的意识

发表时间:2011-09-13 作者:犀利拉面哥 编辑:糖宝宝 来源:网络
【面哥出品】大神的心理战术—隐藏的意识

  好了、开始主题,今天围绕着我徒弟小哥空间写的一句话来说、大神们的心理战术—隐藏的意识!

  人生的三大陷阱:大意、贪婪、轻信……看了这句话后请大家思考三分钟!请结合游戏想一下……

  例如以下情况:《大意》;游戏刚开盘甲方英雄徐晃、黄舞蝶(娱乐无双模式都选等级的轻况下)走在上路、进行卡兵……最后临近乙方塔下(野外商店处……)看见了乙方英雄与小兵……对方顾庸(4级)单上……甲方英雄看到顾庸单上、兴奋坏了、果断想那一血!(哪料是个坑……π_π)黄舞蝶隐身开启绕开兵道、来到顾庸后方、……黄舞蝶现身开启w连射……徐晃也掐准时机,榔头抛出、砸向顾庸、顾庸在榔头向自己飞来的同时果断w了黄舞蝶……黄舞蝶中了顾庸的间接性头晕输出果断不给力了、徐晃斧头砸中顾庸!顾庸晕眩……只剩100多血!黄舞蝶感觉一血就在眼前、果断开e再现身输出……哪想在现身的一瞬间、一个葫芦飞来……砸中脑袋!晕眩……顾庸醒来刚想跑却看见徐晃跑来准备丢榔头、果断R了自己(长生不死……人妖必备技能)然后榔头飞来、顾庸又晕(果断悲剧啊、π_π)只剩血皮、却不死……腌人张飞现身、上前猛弄黄舞蝶……-_-#黄舞蝶不从、誓要干死顾庸……可惜顾庸无敌了!徐晃帮黄砍张……却是失误失误……他忘了他刚才喝了飞哥的马尿了……-_-#这时、乙方英雄于禁杀出……w……双晕!e挑起徐晃砸向黄舞蝶、黄舞蝶只剩血皮、想要隐逃……不料顾庸哥哥醒来、w……一将讨伐!黄舞蝶壮烈的死在了飞哥的裆下……徐晃看事不妙、抽身要跑……果断丢出最后一个锤子砸向张飞……(不是他不想砸顾庸、是他的榔头太短了……够不着啊π_π)翻身逃跑、于禁猛追……双杀!原来是兵线围住了徐晃……顾庸一个e治疗小兵反弹伤害将其弹死了……五个小兵围着他、弹的伤害相当可观……春哥党覆灭!

相关资讯:
好了、开始主题,今天围绕着我徒弟小哥空间写的一句话来说、大神们的心理战术—隐藏的意识!人生的三大陷阱:大意、贪婪、轻信……看了这句话后请大家思考三分钟!请结合游戏想一下…
上一篇:娱乐单挑叫我曹丕情何以堪 下一篇:雷蛇小队教你如何将技术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