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熊猫出品】挑战吕布简明路人攻略

发表时间:2011-09-19 作者:petrush 编辑:糖宝宝 来源:论坛
 挑战吕布,董卓之章中最有分量的一张地图,其占据着20%的成就。

  挑战吕布,董卓之章中最有分量的一张地图,其占据着20%的成就。

  装备较好的熟人队打4-5分钟吕布现在已经没有任何的压力,挑战吕布现在已经非常面向大众了,有一定装备的玩家都可以参与挑战。

  所谓攻略,就是适合大众的东西,一身神装4分打掉吕布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因为但凡有同等装备的人实际过关时间都相差无几了,攻略最主要的意义还是适合大众。

  此帖为吕布路人攻略,供还未打过吕布的玩家们参考。

  基本上,只要注意一些细节,多打几盘后,就能轻松的和路人一起刷吕布了。

  基础装备要求

  最低配置:黄巾套+官印+黑暗与光明翅膀(或白虎坐骑)+橙色武器

  理想配置:州牧套或董军套+天命+黄金之翼或金冰神羽+橙色或金色武器

  毕竟作为第二张的最强BOSS,装备的要求较高也是合情合理的。

  如果装备低于最低配置,最好还是先打其他的副本吧。

  另外,现在一般情况打吕布没三军大元帅等级都进不了房子(房主限定了等级)。

  常见路人英雄配置

  典韦 曹彰夏侯渊赵云 四人基本固定

  剩余一人 周泰 或 浦沅 都较为常见

  简明流程攻略

  挑战吕布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清小怪,第二阶段为打BOSS吕布。

  第一阶段,由于小怪有远程反弹以及该改图中没有溅射炮的原因,所以需要一些近战英雄出三尖利用溅射来完成任务。

  在第一阶段中,BOSS宋宪以及宋宪左下方的3个木桶之一会掉落一个装备。

  第二阶段,也就是打吕布,以往的BOSS大同小异,只是吕布的技能更为强大一些。

  吕布有方不远处有一个BOSS陈宫,一般会选择向下走绕开他。当然,不熟悉地图的朋友也可以选择先杀陈宫再打吕布。

  要点、难点解析说明

  1、清小怪时需要聚怪,聚怪任务一般由周泰或赵云完成,简单的走一圈把小怪拉在一起即可。但是需要注意不要拉的太远,否则小怪可能会丢失仇恨回归原位。

  2、溅射技能或者三尖的溅射与防御力没有关系,即你攻击目标A来溅射目标B时,目标B无论是0防御力、9999防御力或者负防,其受到的伤害都是一模一样的。

  3、连续的控制吕布以及降低吕布的攻击速度都能有效的降低吕布施放小技能的频率,这一点是很重要的。

  4、打宋宪的时候就如同张角、管亥之类的BOSS一样,基本注意控制好暴怒就可以了。但是他会放一个少人小技能,中招的人别乱跑就基本不会有什么问题。

  5、吕布技能千军突袭只会造成一次伤害,被打中后按住H键原地不动就可以了。

  6、吕布使用雷电战法以及天下无敌的时候,特别是两者同时使用的时候,要注意控制,免得被其秒杀。

  7、吕布没有炎帝的缩短晕技特性,所有晕技对其都造成技能规定的眩晕时间,但是,5秒BOSS刷新状态规则依然可以帮吕布刷新掉晕。

  8、关于攻击曹操的那些小兵,一般是不用理会的。但是有些时候吕布比较疯狂,一直使用一些技能导致攻略困难。这个时候如果曹操生命过低,可让赵云利用1技能穿墙救人。

相关资讯:
『小梦三细谈』挑战吕布的基础
煮酒论英雄中 几个变态英雄与应对方法
【COCO出品】挑战吕布图文攻略
BOSS共享头开启后 我的优越感全无
梦三国新关卡 挑战妖狐视频演示
装备强化+10 凌统也能下副本
上一篇:『小梦三细谈』挑战吕布的基础 下一篇:谁还记得,一年前的小乔张弘两人张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