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便宜道具中的神器解析

发表时间:2011-09-25 作者:熊猫 编辑:阿杜 来源:原创
  那些几十到几百钱的小东西,有些时候可能并不那么起眼。  但有些时候,却正是这些东西,决定了比赛的局势。  下面本人简单说明一下这些小东西,只作为新手入门之用。  物品解析  银戒指撑全属1点,拥有全游戏装备中最高的性价比。有些时候前期的对拼,可能

  那些几十到几百钱的小东西,有些时候可能并不那么起眼。

  但有些时候,却正是这些东西,决定了比赛的局势。

  下面本人简单说明一下这些小东西,只作为新手入门之用。

  物品解析

  

银戒指撑全属1点,拥有全游戏装备中最高的性价比。有些时候前期的对拼,可能少的就是这么一点属性。

  

瓶子一次装满可使用3次的回血回魔神物,空瓶能装符并同时补满使用次数。

  

吃树不会引受到攻击而打断回血的回复物品,跟人对A前吃一个会很有利。还能吞树开路,吃掉程普的冰柱。

相关资讯:
三路神兵基地塔全破 来了个惊天大翻盘
梦三骨灰级玩家总结20条实用小技巧
想成为梦三高手 必须要达到的五个条件
梦三国不得不看的各种小技巧
如果你能透彻理解这10点细节 你就是大神了
一把退魔刀引发的各种血案
梦三不得不看的各种小技巧
娱乐玩家 心目中的十大常见神器
上一篇:梦三国徐晃娱乐无双攻略分享 下一篇:关于鸟看f和木马作为临时传送点的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