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娱乐杯热门控制英雄 袁绍攻略分享

发表时间:2011-09-25 作者:talentxl 编辑:阿杜 来源:原创
  第三十三期讨论英雄:袁绍  袁绍,字本初,汉朝四世三公之臣,其财富富可敌国,号称黄金霸主他从家用至兵马,无不用黄金装饰,奢华极致。袁绍自恃独霸一方,藐视一切,常用金钱将人性命玩弄于股掌之间;他常驾驭西方黄金战象,于战场中无人可阻。  袁绍这是一个出

  第三十三期讨论英雄:袁绍

  袁绍,字本初,汉朝四世三公之臣,其财富富可敌国,号称黄金霸主他从家用至兵马,无不用黄金装饰,奢华极致。袁绍自恃独霸一方,藐视一切,常用金钱将人性命玩弄于股掌之间;他常驾驭西方黄金战象,于战场中无人可阻。

  袁绍这是一个出来不算太久的英雄,他骑着比黄金象更加威武的黄金战象,尽显独霸一方的气势。

  这是一个操作难度不大的英雄,适合新手朋友们。

袁绍.jpg
相关资讯:
魔君曹操和黄金霸主袁绍的故事
袁绍是好英雄啊 袁绍关卡使用后感想
《梦三国》黄金霸主袁绍大型综合攻略
测试区新英雄袁绍心得 抢先和大家分享
梦三国千古绝句 狗血诗句笑到爆
梦三橙色以上的武器和金色坐骑资料汇总
停服玩自拍!梦三国美女玩家性感照
血流不止!性感女仆诱惑COSPLAY秀
上一篇:玩梦三国需注意的十大小细节 下一篇:梦三国邓艾真的是徐晃的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