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最新猛男英雄 南蛮王孟获技能分析娱乐打法

发表时间:2011-10-11 作者:COCO 编辑:阿杜 来源:原创
作为一名力量系的英雄,攻击,血量都算不低了,护甲虽然略低,但是在孟获的E面前护甲是浮云啊,魔法方面在娱乐中不是太缺乏!

  英雄分析:

  这是孟获的初始属性图,作为一名力量系的英雄,攻击,血量都算不低了,护甲虽然略低,

  但是在孟获的E面前护甲是浮云啊,魔法方面在娱乐中不是太缺乏,根据25级孟获的属性可以计算出孟获的三围成长值分别是力量:3,敏捷:1.375,智力:1.583,力量成长很不错,不过智力成长只能算中等,而敏捷成长惨不忍睹,作为一名团控控制兼肉盾,敏捷的成长其实没有多大影响。

  技能分析:

  这个技能和魏延的W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更妙的是这个技能中间造成的沟壑可以走人而且无视地形。以前只有张颌能去的地方现在可以跟着孟获组团去旅游了。但是作用的距离并不远,虽然也能实现封路,不过要离墙边较近才行。

相关资讯:
夫妻双双把家还 祝融孟获夫妻英雄测试
祝融.孟获新英雄详尽介绍 叶子猪蚂蚁KT出品
大家来研究一下孟获的这些技能
炎炎夏日美女们在家 玩游戏伤不起啊!
梦三国战火中奇袭的DPS蝴蝶--黄舞蝶攻略
梦三国千古绝句 狗血诗句笑到爆
梦三娱乐无双中 最让人恶心的20位英雄
剿灭妖狐怪物BOSS和掉落物品介绍
梦三国终极秒杀女皇 影舞者吕梦茹
娱乐无双有史以来最详细万字攻略
上一篇:梦三最新女英雄祝融夫人技能分析和娱乐玩法 下一篇:【官渡之战】满分S游戏攻略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