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连招之王关平攻略分享

发表时间:2011-10-11 作者:小小小梦三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关平===英雄定位===  定位:强控,gank  特点:无视魔免的连招。3个控制技加上一个伪点杀的大招。几乎没人能承受一这套爆发。  ===技能简评===    W青龙逆鳞斩  三段斩,控制技,连招技,无视魔免。  使用方式像赵云的W。使用的效果像周

  

  关平 ===英雄定位===

  定位:强控,gank

  特点:无视魔免的连招。3个控制技加上一个伪点杀的大招。几乎没人能承受一这套爆发。

  ===技能简评===

  

  W 青龙逆鳞斩

  三段斩,控制技,连招技,无视魔免。

  使用方式像赵云的W。使用的效果像周仓的R技能。主要的控制方式是推敌人,而不是眩晕。

  攻击方式是按普通攻击来算。主升1技能,1技能的输出会被2技能多。

  是个范围的控制技能,在被关平的W到的时候几乎是不能动的。

  而且能破魔免,在敌人御魔开大的时候,只要轻轻的一个W就能破解掉。

  由于技能CD短,往往能成为反杀的利器。

相关资讯:
关平攻略和视频集合
梦三国战火中奇袭的DPS蝴蝶--黄舞蝶攻略
《梦三国》各种英雄出装总结 (基础出装)
梦三连招至神 关平个人价值与战术指导
梦三娱乐无双中 最让人恶心的20位英雄
梦三中大家忽视的亮点 梦三野怪技能大揭秘
梦三娱乐模式 马云禄终极出装和打法
上一篇:成神绝对不是偶然 王者绝对不是运气 下一篇:官渡之战心得英雄逐鹿中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