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娱乐无双极速攻略影舞者

发表时间:2011-10-11 作者:fangqini2001 编辑:糖宝宝 来源:论坛
梦三国 娱乐无双极速攻略影舞者

  所谓极速,是我自定的一个概念,即极速参战,极速出装,极速将战斗推往后期或者胜利,就目前梦三,我认为任何英雄都具有这样的资格以及条件,那么如何开始极速,那就是这篇攻略或者这个系列的一个特点,如果你对此攻略比较有兴趣,那么至少你要是一个非常喜好打主力,或者GK的人,而非一个一心辅助的人,至少我认为,娱乐无双里,任何英雄都不是一个辅助,如果硬要说谁是辅助,那只能说哪个玩家是个辅助,如果某个很喜欢打辅助的玩家,我认为给他一个强力GK,他还是喜欢去打辅助,至少娱乐里节奏会导致如此。

  好吧,你如果决定看下去了,那么我想要告诉你,请你务必要谨记以下几点。

  1:无论什么时候都要高效率保证自己的击杀率,不管你是抢人头也罢,单杀也罢,反正总之你要学会如何获得人头,因为你从始至终,唯一获得金钱经验的时刻就是击杀对方英雄,如果你一味的喜欢将人头让给乙方后期那么你会不太适合以下攻略。

  2:无论如何,你要应该不畏惧,如果你是一个谨慎行事的人,那么以下攻略将不适合你,为何,如果作为一个GK你长时间的处于埋伏状态,那么你将损失很多经验跟金钱,如果这样的话你还不如老实战线更好。

  3:尽量懂得配合队友但不要相信队友,为何这么说,很多人会很矛盾,你既然要懂得配合队友,为何不去相信他,好吧,我告诉你,配合队友是在于你如何去观察对方的行动,而相信队友则是队友如何去观察配合你,两者完全不相同,如果你太过分依赖队友那么参照我的攻略只会导致你过渡丧命。毕竟队友拥有的不是你的思想,如果你不断快速投入战斗的话,他们会很难理解你到底要干什么,除非那个队友是你认识的熟悉你的,你一个动作他就明白你要做什么的,那么确实可以相信。

  好吧,如果你认同了我的以上说法,那么我们就进入正题。

  极速流英雄人物介绍:

  

吕梦茹,看着4个技能,似乎就像特连贯的那种。 这样的英雄让我看来 是很强大的, 每个英雄只把自己所有的技能都体现出来 才是真正的王道。

  从梦如的技能看来, 它不需要攻击速度,是一个一气呵成的瞬间爆发英雄。只要给你2秒钟, 他死不死就在你手上。

  定位:物理GK、物理输出。、伪后,只是那么一秒。

  不过我玩的梦如,许愿有点另类。 希望别喷我。

  游戏开始阶段1:

  选4级出门:一个600水瓶、4个戒指。

  路线:走下优势路,或者上劣势路。

  技能 2 1 1 主R辅W最后点满E。

  先在下路混到5技能 3级的

120 点绝对伤害。很强悍。 好了这样就可以行动自己的GK。 先用 E W R 3连触发 耗敌人血量,然后在配合队友 在用一次拿下人头。 然后就可以3路GK 控F走了。 因为梦如是瞬间爆发类 只要1~2秒,所以血蓝是不可少的, 很多人知道 梦如属于智力白痴。 贫蓝, 有了

血蓝有保障了。

  为什么不点理由 前期缺蓝, 要使出这3连 蓝必定空。 如果用了F技 说不定W是用不出了。

相关资讯:
梦三娱乐无双 阉人张飞极品攻略分享
梦三娱乐模式 马云禄终极出装和打法
梦三国终极秒杀女皇 影舞者吕梦茹
梦三国 雪豹VS夜袭之恩怨局 蓝斯出品
梦三国 徐庶第一人称视角!取得开门红!
一刀流吕蒙暴力3V5,最佳是只猪有没有
上一篇:官渡之战心得英雄逐鹿中原 下一篇:新手容易遇到十点问题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