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跳大的鲁肃已经OUT了 现在教你新的玩法

发表时间:2011-10-19 作者:wuyingning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好吧!我承认我比较喜欢发表一些冷门英雄的攻略,给新手发表一些冷门英雄攻略,想让各位新手玩家都能感觉到!没有最强的英雄,只有最强的玩家.我徒弟每次都问我:师傅,你建议我玩什么英雄好?黄忠?马岱?曹洪?曹彰?我都会说..应该先学会基本功.玩操作技巧比较高的英雄

  好吧!我承认我比较喜欢发表一些冷门英雄的攻略,给新手发表一些冷门英雄攻略,想让各位新手玩家都能感觉到!没有最强的英雄,只有最强的玩家.我徒弟每次都问我:师傅,你建议我玩什么英雄好?黄忠?马岱?曹洪?曹彰?我都会说..应该先学会基本功.玩操作技巧比较高的英雄..压线能力比较强的英雄,比如顾雍,吴凤熙,孙权,马良,萝莉.当你辅助英雄变厉害了,那么你就可以去配合你的队友,打路人往往都是缺乏配合,许多玩家都想着队友配合自己,而不会自己去配合队友~老说自己队友菜,但是一个巴掌拍不响的..配合别人.就要先学会辅助.我是辅助我怕谁!开始进入正题!

  

  鲁肃

  基本属性

  力量:20+2.4攻击:39-49

  敏捷:14+1.5护甲:4

  智力:17+2.2射程:400

  攻击速度:134速度:300

  参考出装

  

  这是我平时玩的鲁肃出装,在骗技能上.控制上.团队辅助上有很不错的效果,以下我将会给大家讲解我使用鲁肃的各种使用小技巧以及各个装备的有效使用方法.

相关资讯:
练成绝世九箭 你的公孙瓒将所向披靡
梦三国徐晃娱乐无双攻略分享
司马懿大招在关卡里面对boss伤害理论分析
娱乐无双刁蛮公主孙尚香 极速攻略
梦三国暴力秒杀女 吕梦茹极品攻略分享
梦三国黄巾霸主 张角出装和技能分析攻略
梦三野猪王后裔 许褚极品攻略
梦三赵云出装 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上一篇:M3中各种技巧与容易被忽略的地方 下一篇:梦三国 普通虎牢关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