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之十万个为什么 新手答疑

发表时间:2011-10-20 作者:--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十万个为什么开始啦:  1.为什么我会输?  答:因为菜,所以输。输是很正常的,失败乃成功之母。六年前我开始最初的dota之旅的时候,也是被虐的体无完肤。没有坚定地毅力,你是不可能成为高手的。尽早放弃高手之路,放弃竞技游戏才是正道。  2.为什么我的水平

  十万个为什么开始啦:

  1. 为什么我会输?

  答:因为菜,所以输。输是很正常的,失败乃成功之母。六年前我开始最初的dota之旅的时候,也是被虐的体无完肤。没有坚定地毅力,你是不可能成为高手的。尽早放弃高手之路,放弃竞技游戏才是正道。

  2. 为什么我的水平没什么进步?

  答:因为喜欢找理由。比如队友菜,比如队友不买小木马。比如对手太强大。比如……你每找一次理由,你就失去一次进步的机会。也许的确有这方面的原因,但是,你失去进步的机会,和有没有这方面的原因无关。

  3.为什么我总是死?

  答:因为你菜。死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不要怕死。怕死玩不好梦三,就像怕死玩不好cs一样。游戏中的死亡,是你水平成长的重要推动力。击杀,是你水平成长以后获得的快感。你一直死,是因为你成长还不足够。在成长还不足够的情况下,还是自不量力去试图神装拯救世界,所以你会一直死。

相关资讯:
炎炎夏日美女们在家 玩游戏伤不起啊!
不知身处神马朝代!影视剧里的爆笑穿越镜头
梦三娱乐模式 马云禄终极出装和打法
《梦三国》各种英雄出装总结 (基础出装)
梦三最新女英雄祝融夫人技能分析和娱乐玩法
梦三国最新防守地图 虎牢关之战攻略
梦三国战火中奇袭的DPS蝴蝶--黄舞蝶攻略
梦三中大家忽视的亮点 梦三野怪技能大揭秘
上一篇:《梦三国》娱乐图 给新手的一些常识 下一篇:大神的心理战术—隐藏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