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娱乐三国无双之路人攻略【心得】

发表时间:2011-10-21 作者:为了·梦三 编辑:糖宝宝 来源:论坛
娱乐三国无双之路人攻略【心得】

  娱乐三国无双之路人攻略。(5V5)

  要点一:挑选队友

  玩路人,很多时候都不和房主一方。如果房主一方没什么质量,你们这边也就随意了。如果房主一方比较质量的话,那么自己看下队友吧,可以比房主一方差一点,但是不要实力相差太多,否则那不是比赛了,纯属找虐。毕竟你不是大神,对面不是菜鸟,英雄是随机的,在2—3个队友狂送人头,1个打酱油的情况下,1V5依然是神话了。

  要点二:玩自己擅长的英雄

  你是否碰到过这样的情况,随机玩了一个自己不是很熟悉的英雄,结果各种被抓,各种送人头。然后被队友各种喷,最后游戏结束被强烈要求T出房。但实际情况是你绝大数英雄玩得都不错只是那个英雄玩得不好。打路人就是这样,大家都不熟悉队友的平均水平,赢了或者队友开明点还好,碰到那些自身水平不怎样,态度恶劣的人,输了得话,就会推卸责任,倒霉的当然是你了。

  所以说玩路人的时候,随机英雄时能交换到自己擅长的英雄就果断交换,交换不到就点更换。当然,随机到孙权,娃子,孙坚,曹丕,法正这样的大控,你不想玩也不能换,最好是和那个打“sy”(谁要)的人交换,然后自己再更换,至于他换不换就是他的事情了,即使最后大家喷到的也不会是你。大控的存在对于整场比赛的团战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即使你不喜欢玩也不要自己更换掉,以免最后输掉怪到你的头上。

  要点三:尽量不要玩辅助

  路人局不像开黑打团,虽说是5个人的合作,但是路人更突出个人的发挥。开黑打团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定位,打辅助位的即使没打到钱,死得比较多,没杀到人,但是为队友创造了许多抓人的条件或者说安全的发展环境,那么就是一个合格的辅助。但是打路人就不一样了,即使你辅助到位,各种包灯包眼,变马升鸟,但是你的队友不配合,该抓人的不去抓人,该打钱的不打钱。Gank不到位,后期没发展起来,你辅助得还有什么意义呢?玩辅助就是把胜利的最后决定权交给了你的队友,如果你的队友不给力,那就悲剧。况且,辅助一般都是脆皮的法师,团战或者被对方gank,即使走位犀利,也容易被杀。最后,大家还要怪你送的多。那时候,你所有的辩解都是无力的。

  只要你不是菜鸟,具有一定的水平,那么与其寄托于别人,还不如靠自己。没有DPS就玩具有法术爆发性伤害的英雄。能玩后期就不要玩前期。前期玩得不好还可以指望后期逆天,如果对方后期起来,你们这边后期疲软,那你前面再怎么风骚也最终会悲剧。如果你们这边前期打得好赢了,那只不过是你无望最佳,但是只要比赛能玩到后面,最佳基本上都是后期的,而且得到S的几率也较大。

相关资讯:
梦三国 十大适合新手使用的英雄
《梦三国》娱乐图 给新手的一些常识
梦三国新手 必须要练会的4个道具
国风竞技网游《梦三国》公测宣传视频
新手指引.新手你是梦三的未来
今日《梦三国OL》与您相约,耀世公测!
上一篇:梦三国游戏常用短语大合集 下一篇:宁可站着死也不跪着生 新手霸气爷们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