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新手指南:角色的定义原则

发表时间:2011-10-29 作者:离恨天 编辑:糖宝宝 来源:网络
梦三国新手指南:角色的定义原则

  辅助篇

  1.请你记得,你的奶和buff永远是给后期加的,目的是为了保证后期不死,后期发挥120%的攻击效果~

  2.请你记得,后期的命比你值钱,最后1口奶,你俩都没血的时候,宁可牺牲自己,也要让后期不死~哪怕你空血去卡位,你死了才叫有价值,看着DPS死在你旁边,你算什么辅助?

  3.请你记得,对方属于gank阵容时,你一定要主动的承担起包眼的责任,队友生存下来,那你一定也就可以生存下来!

  4.请你记得,你的装备不用太好,保证你的作用能发挥出来就行,不要总想着暴力辅助,这对你没好处,你拿的人头越多,后期DPS越想骂你!

  5.请你记得,你的AOE技能一定要能放就放,当对手掉的血越多,对自己越有好处!

  6.请你记得,没有把握把眼插到对方野区或者没有把握把落单的对手弄死的情况下,请你呼叫你的队友~队友很乐意帮你去插眼,很乐意去抢你的人头~

  7.请你记得,永远不要冲到团战的最前面,除非你们后期没血了,被人追杀你去吸引火力~

相关资讯:
孙权第一视角 江东之孙被我玩成了路人甲
梦三公孙瓒第一视角 为什么我总是打酱油
细数梦三国里的那些S.B们的行为
梦三国不死才是王道 细数不容易死的英雄
近战英雄所必须持有的心态和注意事项
某些非力量英雄出肉装也一样强势
上一篇:成为梦三高手 必须要达到的五个条件 下一篇:一个老玩家对改版后的法正周仓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