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新手打竞技应该出的装备 使用技巧

发表时间:2011-10-31 作者:熊猫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既然是新手指引,那么这里主要说的自然还是娱乐图,因为这个图是最好上手的。  新手都会出这两件装备:  专属,刷新。  不得不说专属刷新确实是神器,但是并非所有英雄都适合出专属刷新或者出其他的装备性价比更高。  例如:灵玉:瞬间回复,逃命反杀的神器

  既然是新手指引,那么这里主要说的自然还是娱乐图,因为这个图是最好上手的。

  新手都会出这两件装备:

   专属,刷新。

  不得不说专属刷新确实是神器,但是并非所有英雄都适合出专属刷新或者出其他的装备性价比更高。

  例如:

         灵玉:瞬间回复,逃命反杀的神器。

   格挡:撑血撑回复,无论是提高生存能力还是提高输出空间都是一件极品装备

   力量疾风鞋:无论是什么类型的英雄,这个鞋子就一直保持在力量状态就行了。

相关资讯:
梦三补刀 是一把神奇的刀
如何让你在官渡保持起码每场20杀
娱乐搞笑版 雷人路人曰:孟获无解啊
梦三里的3个神奇的快捷键你会用嘛?
最新10人副本“剿灭妖狐”攻略
小浣熊方便面的那一套水浒卡片
梦三娱乐无双中 最让人恶心的20位英雄
梦三国最新防守地图 虎牢关之战攻略
梦三国千古绝句 狗血诗句笑到爆
上一篇:必中效果 闪避 以及相关的名词详解 下一篇:我心目中的强化猛犸 狂暴的典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