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关卡中常见的影响过关速度的出装

发表时间:2011-11-02 作者:petrush 编辑:junqun 来源:论坛
在挑战关卡中,经常有冒出一些不妥当的出装。

  在挑战关卡中,经常有冒出一些不妥当的出装。

  这些出装虽然大多时候无伤大雅,但对于追求速度的队伍来说,却会减缓过关速度。

  固然,我在这里着重挑几个常见的说一下,希望对速刷队能有帮助。

  1、在挑战BOSS中出古锭刀+圣剑或出三把古锭刀都不出倚天。

  快速挑战的正确出法为:倚天剑+古锭刀 或 倚天剑+电锤 或 双倚天 (根据BOSS和自己的攻速决定,不要把攻速弄的太低)

  这个在很多挑战BOSS中很常见,很多曹洪、马云、黄月英都喜欢这样出。

  出圣剑+古锭刀,很明显其用意是想提升攻击力,是想提升输出,出古锭刀是认为暴击只要有了就够了,并没有了解暴击的具体规则。

  但是,输出是一个立体面,攻击力只是他的一个体现部分而已,而且圣剑的必中法球是对BOSS无效的。

  圣剑固然有135点的攻击力,但是在挑战BOSS中,因为BOSS有很多血,你要攻击BOSS很多次,这种时候暴击就不再是运气问题了,而是一种提高整体输出的手段。

  一把倚天,除了80点攻击外,还能提高整体输出26.4%(算法为暴击几率 乘以 暴击倍数减1)

  倚天对比圣剑,55点攻击力和提升整体输出26.4%哪个提升的更多?很明显了。

  然后是出三把古锭刀的。

  三把古锭刀有105的攻击力,还有27.1%的1.75倍暴击,能提高20.325%的整体输出。

  25点攻击力对比与提高6%有余的整体输出,大部分情况下是不相伯仲的。

  但是请注意,一把倚天只要5600,而且只占据1个格子,但3把古锭刀要6600,还占据3个格子。

  2、打挑战董卓甘宁不升19级,却还要出5风剑或者出人界战弓。

  快速挑战的正确出法为:19级 分身+敏捷鞋子+4个敏捷加10匕首

  或(有黄金之翼) 19及 分身+倚天+敏捷鞋子+2个敏捷6的腰带和1个敏捷3的戒指。

  如果有金冰或者金封,那么出装把1个敏捷3的装饰换成敏捷6。

  出凤剑,目的大家都知道,是为了提升敏捷,用以提升分身的攻击力和攻速。

  凤剑出再多把,哪个10%的攻速都只加一次(备注:分身可以继承)

  那么我们就来看看 第二把开始的凤剑,他有什么用吧。

  1950钱,换来16敏捷。

  1950钱加上50,可以升4级。如果你没有满19级,升4级可以加2个黄点。

  那么,算你有130%的技能加成,你4级可以得到 2.75X4(4级的敏捷成长)+4.6X2(2个黄点)=20.2敏捷

  20.2和16哪个大?

  你花50钱买多4.2敏捷难道不划算么?

  至于出人界战弓的,拿就更好说了。

  第二把凤剑,1950/16=121.875 一点敏捷121块钱

  人界战弓 3300/25=132 一点敏捷要花132块钱

  人界战弓还不如第二把以后的凤剑呢,更别提第一把了……

  至于敏鞋,1450买9敏捷和主题的25%攻速。

  相当于比买敏捷匕首多花450钱,低了1敏捷,但是提升了本体25%攻速。

  甘宁虽然是个分身英雄,但分身英雄不表示要完全照顾分身,稍微提升下本体的25%攻速,天赋里也加个加20%攻速,这样输出会更高。

  至于具体的,还是用实战证明一切吧。

  3、打挑战董卓,为了让曹洪掉血而丢帅旗。

  我知道,这么做事为了让曹洪掉血,激发R的全部威力。

  但是,你可知道,帅气除了能吸血外,还有15%的攻击力?

  这5个人的15%攻击力,难道没有曹洪激发一个R的输出高么?

  具体的,我也就不说什么了,丢帅旗成全曹洪,属于牺牲大我完成小我。

  其实曹洪一个大招一撞,血量就把R推到4了,这样就已经足够了,何必非要追求+8?

相关资讯:
梦三急速单杀 连招小王子关平极品打法出装
梦三娱乐无双中 最让人恶心的20位英雄
《梦三国》各种英雄出装总结 (基础出装)
梦三橙色以上的武器和金色坐骑资料汇总
小浣熊方便面的那一套水浒卡片
官渡之各英雄心得及万恶的扇子流
上一篇:必中效果、闪避以及相关的一些东西 下一篇:梦三娱乐模式 马云禄终极出装和打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