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高手 必须要达到的五个条件

发表时间:2011-11-04 作者:junqun 编辑:junqun 来源:论坛
 一。操作,这东西很难说,我们先要掌握的好的操作的几个前提,  1,首要条件你得先理解梦三所有英雄的技能,和技能释放条件和释放效果,知己知彼百战不怠也。

  二,意识,这本来就是个很抽象的东西,要怎样理解呢?

  1,强悍的反映和预感能力,学会包抄,有队友正面突击,你就抄小路,扑之,效果很强大,对方不死也吓尿裤子,不要傻呼呼的老远跑去帮忙,等你去 了,黄花菜都凉了,远的地方你跑去只会有2种情况,1,敌人被歼灭,你跑去岂不是浪费打钱时间。2我方被歼灭你一人去只能送死。

  2,学会点灯,灯乃意识的强大引导工具,这点我就不解释了。同时提高全队队友的视眼。好用的我无法形容。

  灯的主要放置,敌方树林高地,我方树林高地,河道。

相关资讯:
梦三如何把握战场上的局势分析
娱乐杯热门控制英雄 袁绍极品攻略
梦三国不得不看的各种小技巧
武功再高也怕菜刀 教你认识梦三里的利器
九个高手级操作 有几个你能耍的出来
梦三不得不看的各种小技巧
M3中各种技巧与容易被忽略的地方
停服玩自拍!梦三国美女玩家性感照
血流不止!性感女仆诱惑COSPLAY秀
所有宝藏卡 锦袋道具以及获得方法
上一篇:新手容易遇到十点问题经验分享 下一篇:神后吴凤熙4大技能 实用小技巧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