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关于隐身英雄的克制方法(精品)

发表时间:2011-11-07 作者:公瑾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梦三国的隐身英雄甚多,前期的隐身英雄是非常讨厌的,那么现在就来讨论下隐身英雄的克制方法吧。  1:反隐孔明灯    现在的竞技英雄都知道反隐灯和侦查灯市出门装的一部分,有的玩家会因为出门装为了顶属性而忘记带灯,其实视野是很重要的。想要前期有个好的

  梦三国的隐身英雄甚多,前期的隐身英雄是非常讨厌的,那么现在就来讨论下隐身英雄的克制方法吧。

  1:反隐孔明灯

  

  现在的竞技英雄都知道反隐灯和侦查灯市出门装的一部分,有的玩家会因为出门装为了顶属性而忘记带灯,其实视野是很重要的。想要前期有个好的发展而不被人突然偷袭就应该出门带好侦查和反隐灯。(夜明珠是不带有视野的,并且反隐灯有一定距离的侦查效果)

  2:荧光草

  

  也是个不错的前期反隐装备,前期隐身英雄一般爆发力不多,可在他破除隐身状态偷袭之后,我们果断的吃颗荧光草,这样他就是我们可爱的经验宝宝了。

相关资讯:
如何判断 有分身技能英雄的真身技巧
我是坑神我怕谁?细数梦三3大坑神
梦三攻略心得 逃跑是一种艺术
一个老玩家对改版后的法正周仓吐槽
细数梦三国里的那些S.B们的行为
不死才是王道 细数不容易死的英
大神教你 克制魏国8个主力英雄的玩法和出装
你是梦三国中的哪类性格英雄
上一篇:娱乐寂寞是因为 天下无敌的徐晃 下一篇:梦三实用小技巧和阻断敌方回城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