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练成绝世九箭 你的公孙瓒将所向披靡

发表时间:2011-11-20 作者:--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公孙瓒玩的好不玩百分之八十看你的箭射的好不好了,射的准,时机好,你就是神,要是你还会盲射那你就是神仙中的精华----神精。不管你怎么玩公孙,e都是要首要升级的技能。  射箭基本功:射移动靶,对面一个英雄走直线不拐弯。你能保证百分之多少的射中率能,起码到90%

      公孙瓒玩的好不玩百分之八十看你的箭射的好不好了,射的准,时机好,你就是神,要是你还会盲射那你就是神仙中的精华----神精。不管你怎么玩公孙,e都是要首要升级的技能。

   射箭基本功:射移动靶,对面一个英雄走直线不拐弯。你能保证百分之多少的射中率能,起码到90%上再看后面的攻略吧。公孙瓒可以打中,但是不打中的时候 也能发挥出很大的作用。具体怎么使用这个英雄要说的太多了。这里我们学习一下传说中的公孙九箭。假设你的基地在下面。补充一下还有一种用箭开视野的,但是 一般都是能预感到对面有埋伏才会射一下看看,这种箭中了就是盲箭。


 
相关资讯:
梦三国公孙瓒第一视角解说 思密达出品
梦三国公孙瓒路人局第一视角讲解
梦三公孙瓒技能解析 装备选择攻略
荆州两大神SOLO公孙对打
黄巾入侵------公孙瓒攻略 穷人篇
《梦三国》公孙瓒技能解析 装备选择攻略
详解梦三公孙瓒 白马追缉箭应用技巧
上一篇:推荐生存强英雄 合适新手玩的英雄 下一篇:几个非力量英雄 也可以出肉装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