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新手容易遇到十点问题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11-12-01 作者:lcqzs2005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针对新手经常遇到的问题写一下指南,帮助新来梦三体验竞技的玩家。  这是我刚接触梦三国产生过的问题和走入的误区,写出来分享下。  让新手少走一些弯路,少接触一些错误。  1.破跳----跳石帮助控制英雄选择合适控制地点和控制目标。新手实战中有时想跳但发现

  针对新手经常遇到的问题写一下指南,帮助新来梦三体验竞技的玩家。

  这是我刚接触梦三国产生过的问题和走入的误区,写出来分享下。

  让新手少走一些弯路,少接触一些错误。

  1.破跳----跳石帮助控制英雄选择合适控制地点和控制目标。新手实战中有时想跳但发现在CD中,这就是被破跳了。跳石在英雄被攻击3秒之内是无法使用的。在对面有曹仁,甄宓,张合,诸葛亮,周瑜,孙权这样英雄的时候,跳之前注意一下自己的跳石是否被破。

相关资讯:
新版法正出装加点打法分享
成神绝对不是偶然 最佳绝对不是运气
梦三新手教学之小技巧 芭比渴渴出品
梦三10v10 三个变态的远程输出英雄
收集一些 让你忍俊不禁的梦三话语
梦三前期猥琐 才是胜利的王道关键
梦三特殊英雄 技能使用技巧分享
上一篇:新版法正出装加点打法分享 下一篇:娱乐大神 教你怎么看战绩区分高低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