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冰雪美人步婉团战系列 用速度来分胜负

发表时间:2011-12-09 作者:TL~liTtle※lOve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步婉,一个全技能以速度来见效果的冰封MM,无论是E技能减速还是W的连射,  都让她在团战独当一面全能手,伤害高,减速控制,追杀能力强!前中后期,她的每一个技能都可以让团战收益无限放大!  如何将她的全面性发挥到极致,我们不妨来细心分析一下她的独特之处吧

  步婉,一个全技能以速度来见效果的冰封MM,无论是E技能减速还是W的连射,

  都让她在团战独当一面全能手,伤害高,减速控制,追杀能力强!前中后期,她的每一个技能都可以让团战收益无限放大!

  如何将她的全面性发挥到极致,我们不妨来细心分析一下她的独特之处吧!

9864b1ef9aa9a243fcfa3cce.jpg

 

  这次又是正如我开头所说的那样,步MM不管在什么时期,她的技能效果让她在团战的时候效益都是最大的,当然,我并没有否认她后期在装备强大后的情况下能够轻易在单挑状态下能够自己独立杀人。她的特点和老黄黄忠的特点有许多相似的地方,这也可以辨析她是团队中的2号(备用)DPS、以及提供减速效果的控场,虽然后期爆发力也极佳,但在4保1战术中根本难以适用。而作为一个远程控制能力强的英雄,补刀能力也必然不能弱!

相关资讯:
步婉第一人称视角 江东的妹子就是软
庐江冰城圣女步婉 出装技能打法分享
梦三之步婉 ,小小的犀利一下下
梦三国娱乐 难得一见的步婉5杀
东吴神皇孙权之妻,步婉攻略
上一篇:官渡10V10 教你初期怎么打到更多的钱 下一篇:超级黏人女杀手 大乔出装加点打法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