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官渡10V10中5大强者和3大弱者

发表时间:2011-12-23 作者:suti001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官渡,梦3首次10V10的竞技尝试,也算国战的前哨站,但是,也许同一英雄他在赤壁和娱乐能达到一个相对的平衡,但是来到10对10的官渡地图,这样的平衡被打破了,单体技能的英雄变成了小羊羔,而带群控和AOE技能的法师在森林中一跃变成强者,瓜分着弱者的肉体。下面

  官渡,梦3首次10V10的竞技尝试,也算国战的前哨站,但是,也许同一英雄他在赤壁和娱乐能达到一个相对的平衡,但是来到10对10的官渡地图,这样的平衡被打破了,单体技能的英雄变成了小羊羔,而带群控和AOE技能的法师在森林中一跃变成强者,瓜分着弱者的肉体。下面我就就来看看官渡的自然法则。

  官渡成就了谁,谁在10V10里七杀又八杀,谁的神装把敌人吓的抱头而逃,下面我给大家一一列举。

  黑暗霸主 曹操

  玩曹操的关键是熬,开局安心发展熬到第一个晚上就是曹操的show time。W技能AOE又减速,E技能群伤又禁魔,绝对是官渡中期gank主力人物。对于后期抱团,曹操E技能将会成为对方极大的威胁,本人喜欢拿曹操使**,先给自己套E出跳鞋跳进对面人群,E炸开,对面一圈禁魔开御魔,向人多的方向W(当然更完美的是有冰甲),下面就是猎杀的时间了!

 

相关资讯:
梦三几类不容易被杀的英雄分享
梦三十大王牌杀手 排行榜速来围观
驰骋官渡战场的 九大类变态英雄
大神谈 不适合梦三新手玩家玩的英雄
梦三常见技能 伤害属性排名前8强
打官渡之战10V10 20条小技巧
大神教你 克制魏国8个主力英雄的玩法和出装
上一篇:M3中各种技巧与容易被忽略的地方 下一篇:梦三娱乐无双 庞德的猥琐流打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