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曹操贴身护卫 狂暴蚩尤典韦出装打法分享

2011-12-30 10:34作者:叶子猪撰稿人来源:原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凶蚩尤典韦,曹操手下最为霸道凶猛的悍将,是曹操最贴身的护卫,其逐虎过涧,邪力无穷,乃魔族中少有的猛将。他舞动“蚩尤鬼斧”,挥洒蚩尤邪魔之力,让周围敌军仿佛深受乱斧之苦,更能使山崩地裂之势的刀劲如猛虎咆哮般向敌军轰去,使敌军大乱阵脚死伤无数;典韦震天怒吼,可将邪魔之力注入友军体内,令全军热血沸腾;典韦还能利用邪魔之力,召唤蚩尤重生,将敌人千军万马牵扯一起,再给以猛烈一震,无数敌军将应声而倒,溃不成军。典韦乃曹操得意护身猛将,多次救曹操于生死间,乃魔族中无与伦比的邪魔将士。

  蚩尤鬼斧,紫眸,双角,这些霸气外露的外表,都不是让大家记住他的主要原因。

  大家对他爱不释手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实力,5杀,对典韦来说不是梦,现在的

  官渡也许能让他创造更多的奇迹,让我们一起来努力吧!

典韦.jpg

   基本属性一.jpg

   基本属性二.jpg

  三围:力量23+2.833 满级后为91 +20(算黄点)

  敏捷15+1.791 满级后为58 +20(算黄点)

  智力17+2.625 满级后为56 +20(算黄点)

  因为官方提供的资料偶尔会有偏差,所以建议大家每次写攻略的时候,还是自己先测试下数据。

  典韦优点:爆发力强,具有团控和分裂伤害的能力,中期刷钱较快。

  缺点:除大招外没有控制能力,如出刷新类物品后期法力值不足。

上一篇:自诩梦三第一帅男 关平出装打法攻略分享 下一篇:大神珍藏的梦三各种小技巧曝光分享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