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最强GK程普出装和技巧分享

发表时间:2012-01-11 作者:落水无翼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此英雄玩的好非常风骚,玩的烂那是无敌烂,跟全屏送死流没区别,(我喜欢这么叫囧)其对玩家的意识要求相当高,否则你会成为各种杯具。  程普出生属性选择建议等级,利用等级优势程普可以在开局就作为一个GK游走全场。  技能加点建议主R,W必须至少点一级之后

   程普.png

  此英雄玩的好非常风骚,玩的烂那是无敌烂,跟全屏送死流没区别,(我喜欢这么叫囧)其对玩家的意识要求相当高,否则你会成为各种杯具。

  程普出生属性选择建议等级,利用等级优势程普可以在开局就作为一个GK游走全场。

  技能加点建议主R,W必须至少点一级之后将E补满,这样也可以让自己的机动性更强,利用机动优势,你可以三线GK或者收割一些红血英雄。

  出门装备不固定,根据自己喜好,我个人必须喜好带个孔明灯,配合抓人,很不错。

相关资讯:
如果你队友用这5个英雄 你千万不要得罪他
程普娱乐无双简明攻略(熊猫出品 )
梦三程普第一人称视角解说 思密达出品
梦三国水友心得 程普攻略
【挑战华雄】暴力输出遛狗——程普
输出王我当定了 路人程普另类攻略
上一篇:新手和高手的差别 还有一些小常识 下一篇:梦三实用小技巧和阻断敌方回城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