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关于隐身英雄的克制方法(精品)

发表时间:2012-02-04 作者:公瑾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梦三国的隐身英雄甚多,前期的隐身英雄是非常讨厌的,那么现在就来讨论下隐身英雄的克制方法吧。  1:反隐孔明灯    现在的竞技英雄都知道反隐灯和侦查灯市出门装的一部分,有的玩家会因为出门装为了顶属性而忘记带灯,其实视野是很重要的。想要前期有个好的

  梦三国的隐身英雄甚多,前期的隐身英雄是非常讨厌的,那么现在就来讨论下隐身英雄的克制方法吧。

  1:反隐孔明灯

  

  现在的竞技英雄都知道反隐灯和侦查灯市出门装的一部分,有的玩家会因为出门装为了顶属性而忘记带灯,其实视野是很重要的。想要前期有个好的发展而不被人突然偷袭就应该出门带好侦查和反隐灯。(夜明珠是不带有视野的,并且反隐灯有一定距离的侦查效果)

  2:荧光草

  

  也是个不错的前期反隐装备,前期隐身英雄一般爆发力不多,可在他破除隐身状态偷袭之后,我们果断的吃颗荧光草,这样他就是我们可爱的经验宝宝了。

相关资讯:
梦三所有蜀国英雄小技巧分享
生存强英雄 非意识技术流玩家必看
梦三国大家口中的后期 出装属性装备图
周仓 大乔 赵云等英雄克制方法分享
梦三年前大更新 新英雄强化系统强势登场
梦三官渡之战 三个变态的远程输出英雄
列举出自己感觉 梦三十大BUG英雄
上一篇:梦三男版春哥 徐晃出装加点打法解析 下一篇:官渡之战10V10 20条小技巧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