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新手玩家七宗罪和救赎的方法

发表时间:2012-02-15 作者:617612679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1)新手七宗罪之傲慢  傲慢:喜欢指挥,批评,导致内讧  票选结果显示本症状为七宗罪之首,该症状主要发生在纯路人局,顺风局还好,但当出现僵局或者劣势的时候,则表现的尤为明显,彼此之间没有配合的默契,加上对局势了解不足,导致过于急躁,开始没了条理,

  (1)新手七宗罪之傲慢

  傲慢:喜欢指挥,批评,导致内讧

  票选结果显示本症状为七宗罪之首,该症状主要发生在纯路人局,顺风局还好,但当出现僵局或者劣势的时候,则表现的尤为明显,彼此之间没有配合的默契,加上对局势了解不足,导致过于急躁,开始没了条理,于是乎一些心气高的人便开始了指挥,对队友大呼小叫,一旦GANK或者PUSH失败就是一顿XXOO。还有当自己挂了几次就开始埋怨队友为什么不帮忙,MISS不通知,再或是因为看不习惯队友的打法和出装备的路线而直接在游戏里就开始语言攻击等等。这一切的一切,神说其根源是傲慢,游戏中打法独断专行,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但又缺乏强有力的指挥,和带动游戏节奏的能力,从而轻则导致内讧,重则满盘皆输。

  救赎之法

  游戏初期,由于队友彼此间没有了解,只能是根据所选择的英雄来判断应该以谁为核心来打,因此缺乏一个队伍的领导者。随着游戏的进行,根据游戏中的各种状况,比如:控线、补刀、走位、技能使用等渐渐可以判断出队友的真实水平。这时可以以水平较高或本局发挥比较出色的那个人来领导整个队伍的攻防。碰到有自以为是的人,大可不必理会他,当他有危险的时候能救他尽量去救,谁叫咱们是队友呢?碰到新手时,好言相劝,一般他是会听的,不要因为他送的太多就提前离开,记住我们是一个团体!引用近期某比赛中的一句话:“无兄弟不梦三!”

相关资讯:
梦三10v10 三个变态的远程输出英雄
菜鸟迅速成长为高手必须掌握的技巧
竞技中的这些那些,点点滴滴 献给新手筒子
急速追杀 - 关凤大型攻略心得
梦三国攻略心得 赤壁颜良浅谈
【梦三】玩了470个小时的总结(娱乐)
给新手推荐几个简单的英雄攻略
梦三不得不看 不得不知道的各种小技巧
女版曹丕,亮瞎你的双眼
上一篇:梦三5杀常客 魏延出装技能分析 下一篇:打娱乐无双 应了解的5点常识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