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人品搞笑英雄 潘凤出装打法分享

发表时间:2012-02-28 作者:talentxl 编辑:阿杜 来源:原创
  古有缉魔大神,今化为上将潘凤之身,他手握开山巨斧,天命所归,四海伏妖,为神魔所惧。开山巨斧威力无边,可撼动天地,叫人畜俱灭;潘凤身手捷锐,忽儿从天而降则慑杀四方;其性轻浮,耍起巨斧可引动天崩地裂,方圆五百里无人可活。如今潘凤又出现于梦三国大陆之上,

  后期装备:

  后期装备.jpg

  瞬移疾电靴.jpg:增强机动性,使得追杀保命更为简单,同时可以使得技能一和大招的用法更加多元化。

  玄武盾.jpg:力量型英雄的神器,加攻击、加生命回复,加生命值上限,想再战斗中站住脚步就需要该装备。

  专属.jpg:加生命值、法力值上限,增加12点全属性,更重要的是可以使得大招威力更上一层楼。

  刷新.jpg:这个十分给力哦!当你使用大招时可以刷新,并且不会打断当前的大招。当大招完毕,你再使用大招他会按照递增的最高效果计算你第二个大招所有的凿击。在测试木桩中25级无装潘凤第一个大招可以造成1434点伤害,但刷新的第二个大招可以造成2027点伤害。在有专属提升递增效果的情况下,增加的伤害效果将会更高。

  红龙甲.jpg反弹.jpg净化破魔之刃.jpg炎龙双股剑.jpg妖杖.jpg鸳鸯钺.jpg隐刀.jpg水晶靴.jpg

  这些都是潘凤可以出的装备,根据自身的不足或则战场的需要来判断是否要出。

  水晶靴:记住开启大招后,再使用。

  隐 刀:开启大招再开,别人会看不见你。

相关新闻:
经典偏门非主流英雄——潘凤
梦三潘凤第一人称视角解说 若邪出品
梦三国潘凤第一视角解说视频 东东出品
梦三国潘凤第一人称视角 思密达解说
《梦三国》潘凤加点及装备推荐攻略
温酒斩华雄 真解俞涉潘凤俱死于曹贼之手
《梦三国》新英雄 上将潘凤攻略
《梦三国》潘凤加点及装备推荐攻略
无双上将 坑爹型英雄潘凤攻略
《梦三国》上将潘凤大型综合攻略
英雄传说之 吾有上将潘凤 可斩华雄
上一篇:解析梦三娱乐 一些较冷门的装备物品 下一篇:梦三浦沅solo技巧 让你单挑所向披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