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娱乐大神 教你怎么看战绩区分高低手

发表时间:2012-02-29 作者:修·夜伤城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胜率是浮云,一张负战绩减半卡,尤其是可以通过参加活动,得到的减半卡真心不是那么值钱。  看APM什么的只能用脑残来形容了。  体现一个人娱乐水平的大多是积分。有时候击杀数都没有积分重要,比赛打得时间越长,积分一般就越高,所以现在打娱乐都说60头不投降

  胜率是浮云,一张负战绩减半卡,尤其是 可以通过参加活动,得到的减半卡真心不是那么值钱。

  看APM什么的只能用脑残来形容了。

  体现一个人娱乐水平的大多是积分。有时候击杀数都没有积分重要,比赛打得时间越长,积分一般就越高,所以现在打娱乐都说60头不投降。

  积分又对应评分,除去最佳依次应该是S满分,S,A,B,C,D.

  20分钟前解决的战斗基本上没有出S的可能,但是即使比赛打了40分钟,双方只有人头,没拿高地塔,也很难出S。击杀数什么的完全可以通过虐菜局刷上来。

  看积分的前提是你的盘数够高,你开个几十或者百来盘的号,显示你的积分很高,也是虚的。


 

相关新闻:
梦三娱乐无双 黄舞蝶精品攻略
打娱乐必须了解掌握的各种小技巧
新手和高手的差别 还有一些小常识
克制魏国8个主力英雄的玩法和出装
娱乐无双中十组霸气英雄组合
大神教你 娱乐防被抓极品攻略
梦三娱乐 最新最全最隐蔽的插眼点曝光
打娱乐无双 应了解的5点常识判断
上一篇:超级黏人女杀手 大乔出装加点打法分享 下一篇:【盘点】总是被骂开图的无奈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