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夫妻档组合英雄 配合无间威力无穷

发表时间:2012-03-04 作者:lcqzs2005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小乔&周瑜  强势程度:  智力输出的灰常恐怖的夫妇,瞬间点输出可以说是单体输出的顶端,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吖。  夫妻配合度:  1,高输出不需要什么理由了,见面2人加起来6个输出技能,砸都砸死了。  2,两人控制集中在小乔【凤翼天翔】上面,

  

  小乔 & 周瑜

  强势程度:

  智力输出的灰常恐怖的夫妇,瞬间点输出可以说是单体输出的顶端,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吖。

  夫妻配合度:

  1,高输出不需要什么理由了,见面2人加起来6个输出技能,砸都砸死了。

  2,两人控制集中在小乔【凤翼天翔】上面,周瑜出了羊杖才能出来第二个控制点。

  3,两个远程加上技能蹭血,霸线夫妻。线上强杀能力十足。

  战场适用度:

  作为两个智力DPS,同时存在略显浪费,双游是个很好的选择,输出量在那摆着。前期的霸道组合,中后略显吃力。

  小乔:周瑜你让钱给我,我要买羊杖,我要买专属,我要买冰甲,我要买好多好多东西!

  周瑜:小乔,我都没飞鞋,钱还是放我这攒攒吧。

  小乔:那不喜欢你了~

  周瑜:······囧

  顺便一说:冬天城镇小乔周瑜打雪仗一个设定是梦三里我最喜欢的一点,没有之一。

 

相关资讯:
浅谈梦三5位热门英雄 必出的装备
梦三国大家口中的后期 出装属性装备图
细数梦三国里的那些S.B们的行为
教你破解 6个比较恶心英雄的大招
自己来感受下 你是梦三中的哪类性格英雄
克制魏国8个主力英雄的玩法和出装
排名前20后期英雄 论全场的能力对比
没技术就别玩猴子 小心整得自己精神分裂
梦三最新挑战BOSS 严白虎阵容出装打法
上一篇:九个高手级操作 你能耍的出来几 下一篇:官渡10V10 不适合新手玩的12个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