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庐江冰城圣女步婉 出装技能打法分享

发表时间:2012-03-21 作者:talentxl 编辑:阿杜 来源:原创
  步婉庐江冰城圣女,箭法精妙百步穿杨,坐下冰刃兽,行动迅捷灵敏。  这是游戏新推出不久的英雄,她美丽圣洁是无数玩家的最爱之一。(我也十分喜欢,美女谁不喜欢啊!嘎嘎)  这英雄不易上手,但确十分有意思。独特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也不知是哪位大神的杰作。 

  步婉庐江冰城圣女,箭法精妙百步穿杨,坐下冰刃兽,行动迅捷灵敏。

   江东吴国一直以来都不缺英才,但是女中豪杰们好像除了我们可爱的孙小妹“孙尚香”就没几个了。现在,吴国全新人物“步婉”将接过吴国第一软妹子的重任,华丽的造型与强大的技能绝对使您为之“倾心”。

  这英雄不易上手,但确十分有意思。独特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也不知是哪位大神的杰作。

步婉.jpg
高级属性.jpg 基本属性.jpg

  步婉优点:超远距离的攻击能力和较高的机动能力。

  缺点:生命力薄弱,生存能力较低。

相关资讯:
无兄弟 不梦三 看英雄兄弟完美配合
退魔在手天下我有 退魔刀的妙用分享
梦三国心得 浅谈辅助英雄的责任
梦三国城管队长 刘璋出装打法分享
梦三控到死的魅力 庞统第一人称视角
梦三教学第二弹 魏延还是胃炎还是魏延
梦三教学第一弹吴凤熙吴大妈的母仪天下
梦三激情四射之震撼画面 五米达出品
梦三无比彪悍的祝融姐视角 弥夜出品
上一篇:无兄弟 不梦三 看英雄兄弟完美配合 下一篇:大神的技巧 你们意想不到的梦三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