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魔族五子良将 徐晃出装加点打法解析

2012-03-31 10:11作者:talentxl来源:原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邪刑天徐晃,魔族五子良将之一,左持“刑天盾”右握“干戚斧”,乃魔族之中不可多得的勇猛邪将。徐晃拥有刑天的噬血怪力,能将百万斤斧掷向远处,被击中者必定死无葬身之地;他摆出的雁型阵更是令人叹为观止,能让众士卒疯狂地吞饮敌人的血液以获得无穷无尽的战斗力;在与敌人单打独斗时,徐晃的武艺也令人触目惊心,他总能轻易找到对手的要害并给以致命一击;最可怕的是,无论倒下多少次,徐晃总能一次又一次地重生,成为永生不死的魔族战争机器。他为魔族屡建奇功,是曹操得力的魔族战将,是魔魏国的开国大功臣。

  游戏中徐晃左持“刑天盾”右握“干戚斧”全身盔甲包裹英武不凡,因为他的大招,所以他也有不死小强的称号。

  这是一个比较适合新手学习的英雄,因为主动技能较少,大招又可以原地复活。但是真正想玩好,他却并不容易。

  你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理解后,才能发挥他最大的威力。

徐晃.jpg

  三围:力量25+3 满级后为97 +20(算黄点)

  敏捷18+1.666 满级后为58 +20(算黄点)

  智力13+1.583 满级后为51 +20(算黄点)

  因为官方提供的资料偶尔会有偏差,所以建议大家每次写攻略的时候,还是自己先测试下数据。

  徐晃优点:主属性力量成长不错,有一定的控制能力,生存能力强,并具有吸血光环类技能。

  缺点:没有刷钱的技能,前期法力值不足,即使一个技能也需要在适当的时候再释放。

上一篇:大神教你 选择你真正需要出的装备 下一篇:在我面前你就是一只猪--极限控制庞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