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魔族五子良将 徐晃出装加点打法解析

2012-03-31 10:11作者:talentxl来源:原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后期装备

   后期装备.jpg

   疾电靴.jpg:增加机动性,同时也方便追杀、逃跑和补控制技能。

   无双战甲.jpg:该装备算上光环,共能为自己增加15点护甲和55%的攻击速度,同时能增加900范围内友军(自己的数值已算过)5点护甲和15%的攻击速度,降低900范围敌军5点护甲。此装备使得自己的护甲值上升,攻速更快,还降低敌军护甲,使得攻击更为犀利,实在是不可多得的宝物。

   祁连牙.jpg:邪抓的威力加强版,主动使用时可以增加200的生命值,如果灵魂存储满了的话可以瞬间增加400点的生命值。更可怕的是还可以提高55%的攻击速度和15%的移动速度,高攻速的徐晃会成为敌人的噩梦。

   永生玄武盾.jpg:力量型英雄的神器,对力量型英雄来说,该装备加攻击,加生命上限,提高生命回复。

   鸳鸯.jpg碎甲之锥.jpg破天雷锤.jpg圣剑.jpg炎龙双股剑.jpg

  这些都是徐晃可以出的装备,根据自身的不足或则战场的需要来判断是否要出。

上一篇:大神教你 选择你真正需要出的装备 下一篇:在我面前你就是一只猪--极限控制庞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