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魔族五子良将 徐晃出装加点打法解析

2012-03-31 10:11作者:talentxl来源:原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关于出装

  出门装:

   出门装.jpg

  这样的出门装可以保持良好的耗线,同时增加了些许属性保障了生命。

  魔法瓶,可以让你在追杀,逃跑时不会因为法力值不足,而后悔不已。

  中期装备:

   中期装备.jpg

   面具.jpg:可以切换属性,是比较实用的装备,性价比及高。

   青魂瓶.jpg:徐晃前期法力值不足,该装备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同时该装备对他辅助GANK也是十分有用的!

   疾风靴.jpg:同样也可以切换属性,而且提高机动性,加攻速,对他辅助GANK也是不错的利器。

   三尖刀.jpg:加攻击,加各项回复,且具有分裂攻击的效果,能帮助你更好的打到钱。

   青钢枪.jpg:加攻击,加主属性力量,等于再加攻击加生命。因为是你控制型英雄,所以敌人也有可能先手控制你,有了该装备主动使用,可以6秒内法术免疫,你能做的事情就更多了。

   妖魔邪抓.jpg:该装备可以吸血,并可以和技能二叠加,对于持续作战和打野都有好处,同时该装备还可以增加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特别是攻速,配合技能三,可以说无往不利,该装备后期还可以合成祁连牙。

上一篇:大神教你 选择你真正需要出的装备 下一篇:在我面前你就是一只猪--极限控制庞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