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让你做一个牛叉的吕梦茹 笑傲全场

发表时间:2012-04-02 作者:jlyxy1993 编辑:junqun 来源:论坛
  吕梦茹,一个智力和敏捷英雄的灵魂收割者!  废话不多说,也不想讲解技能,没事自己看去,就那4个技能,我要讲的都是精髓!  本人认为的吕梦茹最牛13的装备,圣剑+倍击+跳鞋+御魔,出了这些,你就可以秒杀全路了,对方的人除了有法正,鲁肃,那样的技能,5杀其实

   吕梦茹,一个智力和敏捷英雄的灵魂收割者!

  废话不多说,也不想讲解技能,没事自己看去,就那4个技能,我要讲的 都是精髓!

  本人认为的吕梦茹最牛13的装备,圣剑+倍击+跳鞋+御魔,出了这些,你就可以秒杀全路了,对方的人 除了有法正,鲁肃,那样的技能,5杀其实很简单,对方抱团的情况下 +上魔免,跳鞋跳过去用上E技能 把跑速升到极限【别忘了放大】你就可以在人群里速跑了,然后轻轻的 按一下T,你会发现 世界清静了!


 

相关资讯:
梦三最强套装 神皇套(属性图)抢先看
梦三再现32杀超越神的周泰 弥夜出品
梦三一只猴子与两只老虎的故事 包子
梦三国3月29号正式区更新 抢先看
梦三超萌十大美眉对决希望VS闲云 下
梦三大神遭遇战70分钟各种虚脱 戴尔
上一篇:梦三大神传授SOLO技巧 你懂的 下一篇:煮酒论英雄 赵统出装打法个人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