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官渡10V10 教你初期怎么打到更多的钱

发表时间:2012-04-16 作者:其实我属兔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官渡,玩输出英雄.前期.....都感觉钱起的慢.....近战..手短..人多..补..不到兵....伤害不够...速度慢  那么我们的初装就很重要了  第一种:(线上)  补刀*狼牙棒+鞋子《没移动,很吃亏的...萎缩流,线上必备》+补给  补刀*狼牙棒:

  官渡,玩输出英雄.前期.....都感觉钱起的慢.....近战..手短..人多..补..不到兵....伤害不够...速度慢

  那么我们的初装就很重要了

  第一种:(线上)

  补刀*狼牙棒+鞋子《没移动,很吃亏的...萎缩流,线上必备》+补给

  补刀*狼牙棒:

  近战/远程的普通攻击对普通单位额外造成25/15点的伤害..对于补兵的伤害把握性更稳定!

  挥击(主动):

  对对方普通单位造成等同于自身攻击力的伤害!挥击好了一击一个兵!还是远程伤害..!

相关资讯:
梦三为梦番外关卡教学系列一 初战黄巾
梦三内赛激情无限大神配合给力 基黙
无双杯热门英雄 人皇刘备极品攻略分享
团战王者 孙家军族长孙坚完美分析
梦三你从来没见过的精彩结局 残缺出品
梦三希望众神逆天强势翻盘 八只解说
梦三玩家自制精彩HOT第七期 梦遗出品
梦三国新作透析 旧作对比活动专题
“火力全开”冲杀32 无双杯激情四射!
梦三你从来没见过的精彩结局 残缺出品
上一篇:个人认为 梦三操作难度最高的5个英雄 下一篇:针对新手出装的十点建议(精华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