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官渡骁将张飞一声吼 人头拿到手

发表时间:2012-05-02 作者:ai0912692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Hello大家好。本人混迹官渡1000多场。写攻略仅凭自己的感觉,不足之处多多包涵。  今天我想跟大家说的张飞。对飞哥的定位是半控DPS伪后。  技能分析:  醉酒葫芦点控技能附带群体减速但是耗蓝固定140点前期不好承担就从减速来说我们就可以知道他在团战的

  Hello 大家好。本人混迹官渡1000多场。写攻略仅凭自己的感觉,不足之处多多包涵。

  今天我想跟大家说的张飞。对飞哥的定位是半控 DPS 伪后 。

  技能分析:

  醉酒葫芦 点控技能附带群体减速 但是耗蓝固定140点前期不好承担 就从减速来说 我们就可以知道他在团战的作用更加有用了。

  杀气怒吼 可以给队友+攻击速度移动速度,这个团跑的时候很有用,打人也是挺挺的

  巨力挥舞 分.裂技能这个技能作为张飞核心技能 前期可不学但是中后期团战必备 分裂无视护甲我会乱说?

  燕人巨吼 疯狂增加攻击力 然后........ 你知道的

  因为张飞哥的W的眩晕2秒加4秒减速前期抓人有个会控制的英雄配合就很好抓。

相关新闻:
官渡10V10 不适合新手玩的12个英雄
10V10犀利英雄心得及万恶的扇子流
梦三人皇刘备 官渡打法深度解析
绝世杀神典韦 官渡之战打法出装
女神COS来袭 梦三国OL真人鲁班惊艳登场!
上一篇:梦三秒杀流英雄夏侯惇 强力输出型打法 下一篇:梦三第一帅男 关平出装打法攻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