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娱乐出红仗 真的就只能用来抢头?

发表时间:2012-05-09 作者:熊猫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红仗,娱乐无双中的一个热门装备。  然而,很多人却只是用红仗抢头,而且如果出红仗的话都是一根筋的直爆5级。  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很坑爹的情况,相信大家也经常看见这种情况。  在这里,本人就娱乐中的红仗浅谈一下。  顺风局可出1级红仗,后期可能会卖掉红

  红仗,娱乐无双中的一个热门装备。

  然而,很多人却只是用红仗抢头,而且如果出红仗的话都是一根筋的直爆5级。

  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很坑爹的情况,相信大家也经常看见这种情况。

  在这里,本人就娱乐中的红仗浅谈一下。

  顺风局可出1级红仗,后期可能会卖掉红仗的英雄

  

  玉儿、张角、孙玲珑、刘表、于禁,这几个英雄在顺风情况下,如果出一个1级红仗的话,可以扩大优势。

  利用自身爆发技能加上1级红仗的伤害,可快速降低敌方生命值将其击杀。

  这些英雄出1级红仗,只是为了前期的爆发力提升,他们不需要升级更高的红仗,后期没格子了甚至会将红仗卖掉。

  这些英雄,一般都有更重要的装备需要他们出。

  如果看见直奔5级红的话,就大喊一声:坑爹!吧。

相关资讯:
梦三变态神器 封印*禁锢法杖使用详解
梦三最牛最炫的金色翅膀 金封龙脊
梦三出场率高的装备 用途破解分析
梦三变态神器 封印*禁锢法杖使用详解
【梦三国】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
上一篇:玩梦三有一种情绪叫做淡定 下一篇:梦三如何把握战场上的局势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