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盘点梦三国里的十大高富帅

发表时间:2012-05-29 作者:双儿 编辑:阿杜 来源:官方
  “高富帅”不论走到哪里都绝对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在《梦三国OL》的世界里,也有这么一群“高富帅“,他们帅气又多金,能文又能武。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盘点下《梦三国OL》的十大“高富帅”。  

  “高富帅”不论走到哪里都绝对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在《梦三国OL》 的世界里,也有这么一群“高富帅“,他们帅气又多金,能文又能武。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盘点下《梦三国OL》的十大“高富帅”。

 

 

  十、张辽

  张辽其实是一个很全面的英雄,有着不错的敏捷成长,推进能力优秀。生存能力很强。是一个撑线打钱能力优秀、输出高范围广且能抗住对方火力持续输出的角色,绝对是《梦三国OL》中的“高富帅”

  九、甘宁

  从属性上来看,甘宁(梦三国甘宁出装)完全是个高帅富的存在,2.4的力量成长存在于一个敏捷DPS身上是非常恐怖的,初期高达320的移动速度和初始护甲,让他在线上很浪荡,可以在线上配合队友留人杀人,在团站中起里很大的作用。

  八、郭嘉

  一代鬼才郭嘉(梦三国郭嘉出装)是曹操(梦三国曹操大逃亡攻略)手下最得力的谋士,作为辅助+GANK,郭嘉是可以中单带节奏的英雄,可以作为队中的辅助配合自己的GANK队友来击杀敌方英雄(梦三国英雄),他的大招是小规模团战的神技,绝对是团队中打钱团控的一把好手。

  七、姜维(梦三国姜维出装)

  号称“麒麟剑侠”,曾有诗称赞他:“天水夸英俊,凉州产异才”。姜维初始属性各方面都不错,姜维的定位是一个GANK型伪DPS的角色,并且有刷钱技能、有逃命技能、有输出技能、有混线技能,可以说是非常全能了,绝对是居家旅行,出门并配的典型“高富帅”。

相关资讯:
梦三所有蜀国英雄小技巧分享
梦三拥有 闪躲点控技能的英雄总结
七进七出如入无人之境 赵云10V10攻略
梦三所有蜀国英雄小技巧分享
都是英雄好汉!盘点【梦三国OL】十大高富帅
上一篇:极品玩家 总结牛逼非主流出装玩法 下一篇:细数梦三国里 能变身的变态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