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五子良将之首 张辽出装打法分享

2012-06-03 12:37作者:我了个去你妹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中期

  

  支配头或狂热爪,准备走输出流的张辽推荐二选一,支配头可控野怪辅助拉野,后期可以合成血枪。狂热爪爆发攻速不错,后期可以合成狗链。

  如果你准备出电锤的话,则不建议出这两个。

   小电锤,后面可以合成大电锤,走肉走输出的张辽用大电锤效果都不错。由于法球问题,不建议和支配头或狂热爪一起出。

   御魔,可以说是输出流张辽必备的装备。但走肉盾流的张辽则不推荐出这个。肉盾是什么?肉盾就是要硬吃技能,吸收伤害。一个单体技能打在你身上,就意味着他不能打你的队友了,这就是肉盾的概念。

   跳鞋,跳石理所当然在中期合成跳鞋。

   无双甲,无论是肉流张辽,还是输出流张辽,无双甲都可以说是一个必备装备,能提高团队战斗力,还能提升自己的攻速、抗打能力。现在,无双的防御还能帮助张辽提升2技能的威力。

  张辽有能力升级到3级无双甲,恐怖的防御力、可怕的加减防光环,3级无双甲,你值得拥有!

  可选装备

  

  羊刀,前面如果出了禁锢,中期可以考虑合成羊刀。张辽单挑连控技——2、羊、2,可让对方1人接近10秒没法动弹。当然,你用羊刀配合2技能瞬间控制两个人也是很不错的。

上一篇:打娱乐无双 应了解的5点常识判断 下一篇:梦三国操作难度最高英雄 吕蒙打法分享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