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五子良将之首 张辽出装打法分享

2012-06-03 12:37作者:我了个去你妹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后期

   倚天剑,输出流张辽后期要出的装备之一。

   电锤,输出流、肉流张辽都可选择的一个装备。电锤的攻速和主动电击对输出提升不错,被动使用,打肉的话经常可以让打你的人被电的很爽。电锤可以升级到3级。有3级电锤的肉张辽,别人真的拿你很没辙。说打你吧,被反电真的很疼,说不打你吧。有3级电锤的肉张辽,虽然是个肉,输出也是挺可观的。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电锤是被动法球,和狂热爪、狗链、支配头、血枪冲突,所以不建议这几个装备和电锤一起出。

   反弹盾,肉流张辽可选装备之一。

   玄武盾,肉流张辽装备,撑血,可出1-2个,张辽有能力升级至3级。

   血枪,输出流张辽装备,前面出了支配头,这时候可以合成。

   狗链、输出流张辽装备,前面出了狂热爪,这里可以合成。

上一篇:打娱乐无双 应了解的5点常识判断 下一篇:梦三国操作难度最高英雄 吕蒙打法分享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