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什么样的人 才是梦三国里真正的大神

2012-06-10 09:20作者:轩辕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进房间  真正的大神,只要你的战绩不是低得令人发指,他是不T你的,因为他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  装13的呢。进房间没3秒.头上直接出现12345。(特么的,你想T4个人后,还要T你自己)尼玛的,3秒!你能看完4个人的资料,真的是大婶!  2.游戏开始 

  1.进房间

  真正的大神,只要你的战绩不是低得令人发指,他是不T你的,因为他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

  装13的呢。进房间没3秒.头上直接出现12345。(特么的,你想T4个人后,还要T你自己)尼玛的,3秒!你能看完4个人的资料,真的是大婶!

[编辑:阿杜]
相关资讯:
官渡之战10V10 20条小技巧合集
梦三大神传授SOLO技巧 你懂的
梦三国娱乐路人赛 必须掌握的15条经验
梦三国强化装备 神级攻略分享
徒儿 师傅来了 【梦三国OL】神秘新英雄曝光
上一篇:梦三国城管队长 刘璋出装打法分享 下一篇:绝世杀神典韦 官渡之战打法出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