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小技巧锦集 一定有很多你不知道技巧

2012-06-20 15:47作者:1390259314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当包满的时候想TP出去,可以把属于自己的装备扔到地上然后带上TP,TP出去,然后按Ctrl+V.可以捡起地上的东西.也可以一直按住Ctrl+V.一起踢着装备跑!  2.关羽,关平放大时,可开TP回家,类似开着魔免回程的效果。  3.曹仁出门多带俩TP,

  9. 娱乐(梦三国娱乐视频)图的黄武蝶可以学2级1技能 .再出法球效果的装备. 如破甲枪.吸血头盔等 . 即使使用1技能也同样有装备的法球效果.!

  10.发展时候如果没有回复。可以去野点买几个回血戒指,翡翠等。5秒之内卖出,无限循环至血满。

  11.法正(梦三国法正出装)大虽然无视魔免,但是再他大后,再开bkb或分身就可以淡定走开!切记是先被大后开技能.

  12.文丑1技能后瞬间点s会提高起身速度。

上一篇:梦三5杀常客 魏延出装技能分析 下一篇:奇门遁甲时空逆转 曹仁出装打法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