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常山赵子龙 赵云出装打法分享

2012-06-25 11:48作者:叶子猪撰稿人来源:原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赵云,蜀汉五虎上将之一,手握“玄冰龙枪”,常以孤军而战百万雄师,不仅杀敌无数还能全身而退,刘备称其一身是胆。赵云枪法了得,骑术精湛,可驾马于险恶战场中来去自如;他枪法劲道十足,可瞬间震敌于千里之外;更可化枪劲为无形横扫千军力挽狂澜;

  赵云,蜀汉五虎上将之一,手握“玄冰龙枪”,常以孤军而战百万雄师,不仅杀敌无数还能全身而退,刘备称其一身是胆。赵云枪法了得,骑术精湛,可驾马于险恶战场中来去自如;他枪法劲道十足,可瞬间震敌于千里之外;更可化枪劲为无形横扫千军力挽狂澜;赵云耍起赵家枪法游刃有余,有排山倒海之势,纵然面对千军万马亦绰绰有余。赵云身经百战,一生奉献于人族事业,是人皇刘备最为器重的将才之一,是人族之中德高望重的虎威大将军。

  赵云,不论在影视作品还是游戏中都是银盔银甲亮银枪,再加上胯下白龙马和那高强的武艺所以赢得了众多粉丝。

  在梦三国中,赵云一样也有无数的粉丝。(俺就是其中之一哦!)

  但此英雄具有相当的操作性(改版后,操作性更强),新手朋友们看完攻略后可要多多练习。这样才能证明你是真粉丝哦!

 

赵云.jpg
基本属性一.jpg

 

 

基本属性二.jpg

 

  三围:力量21+2.10 满级后为71 +20(算黄点)

  敏捷23+2.90 满级后为92 +20(算黄点)

  智力16+1.60 满级后为54 +20(算黄点)

  资料偶尔会有偏差,所以建议大家每次写攻略的时候,还是自己先测试下数据。

  赵云优点:机动性超强,攻速高具有一定的控制能力。善于追击、埋伏、诱敌。

  缺点:生命值相当的薄弱。

上一篇:梦三国【神技】大盘点 欢迎评鉴 下一篇:曹操贴身护卫 狂暴蚩尤典韦出装打法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