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三国历史名人和梦三英雄对比

2012-07-16 11:29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二)

  鼙[pí]鼓声喧震地来,吴师到处鬼神哀!

  百翎直贯曹家寨,尽说甘宁虎将才。

  NO.2 周泰和孙权[很巧合,官网(梦三国官网)把这俩个人图片(梦三国图片)放一起,难道这是一种缅怀?](这样的周泰更有杀伐之气!)

  1.孙权:“幼平,卿为孤兄弟战如熊虎,不惜躯命,被创数十,肤如刻画,孤亦何心不

  待卿以骨肉之恩,委卿以兵马之重乎!卿吴之功臣,孤当与卿同荣辱,等休戚。幼平意快为之,勿以寒门自退也。”

  2.从史书上可见.孙权小时候被父王(就是孙坚)任命在蛮夷之地看管山越,可是山越人性好杀,多次袭击孙权大本营,若不是周泰相救,早已死亡.孙权多次在众将面前掀起周泰的衣服,展露那些伤口,以表对周泰的尊敬!

  3.有诗赞云:

  三番救主出重围,忠勇如公世所稀。

  遍体疮痍犹痛饮,血痕残酒满征衣。

上一篇:细节决定成败 妙用Shift改变梦三操作 下一篇:爱情就像一场梦三国 可惜女生不懂梦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