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三国志5V5V5攻略心得之周仓

2012-09-17 14:10作者:情绪难自控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关于周仓的技能资料我就不上了,相信大家都很熟悉的了。下面说下在5V5V5中周仓的一些攻略心得。

  推荐天赋是身法*速度。出门装也就假腿+金标,还可以抢先买一个锦鲤鱼(全属性永久+1) ,然后直奔矿洞。出门技能建议+二技能,有天赋和假腿的速度加成,出门的攻击力会比较给力,单挑基本不虚。

  出装大概就是先出的卢,然后青光*龙鳞刀(5400块。+30攻击,25%攻击速度,8点全属性。主动技能逆龙决:对敌释放造成700点伤害,对友军释放回复400点生命,施法距离700,耗蓝175.CD25秒,被动吸血法球。吸血比25%)DPS神器。

上一篇:给梦三国三国志大战新手的一些心得 下一篇:梦三国一些被新手所忽视的小装备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