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三国志5V5V5攻略心得之周仓

2012-09-17 14:10作者:情绪难自控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30分钟时中路会刷BOSS吕布,吕布的实力灰常强,最好不要当出头鸟,但是吕布死后掉落的物品可谓丰富,大量金币,技能加成的道具以及类似号角和转生金丹的道具。

  三国志的要点就是前期的低调发展(除非你有实力5V10),视野的控制(驿站的灯,BOSS的灯),适度的团战。在一方过于强势的时候,不妨与另一个阵营结盟,一起打压强势方。期间各种智谋可谓体现的淋漓尽致,远不是快节奏的娱乐和激情的官渡能比的,三国志玩的就是智谋。唯一的缺点大概是太耗士兵,纯竞技党估计存好久的士兵才能玩几盘,至于副本党也别乐意,每次抽卡都自动抽的话,一局质量局耗费2-3W士兵是妥妥的。

上一篇:给梦三国三国志大战新手的一些心得 下一篇:梦三国一些被新手所忽视的小装备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