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三国志5V5V5攻略心得之周仓

2012-09-17 14:10作者:情绪难自控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后续装备大概就是升级BKB和对剑,无双甲,雷锤/三尖。对面有大乔之类的高闪避英雄也可以先出圣剑进行克制。抽到梦幻水晶我建议是给圣剑或者对剑进行升级。梦幻青釭剑+165点攻击力,近战/远程攻击敌人是有20%/10%几率召唤陨石在0.5秒后在目标敌人350范围位置造成200点伤害和1秒眩晕。 此技能配合周仓的R,灰常给力。

  然后就是拆塔了,拆塔的同时应该注意留1-2个队友进行防守,同时还要注意别被另一个阵营的渔翁得利,要保证拆就要一鼓作气的拆掉主塔。(我在测试区的时候就有一次,拆到蜀国主塔还有一丝血的时候,大意了,想拿人头冲血池,最后被吴国的偷偷拿了蜀国主塔。)

上一篇:给梦三国三国志大战新手的一些心得 下一篇:梦三国一些被新手所忽视的小装备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