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三国志大战之死神降临司马懿

2012-09-19 17:19作者:blacklin2323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接下来可以烧圈,可以出天残 ,可以出羊刀 ,可以出禁锢 ,总之尽量出加蓝回复的, 出羊刀还能让你gank更顺利!

  出禁锢后期可转风杖,不得不说禁锢是仅次于八卦镜的高性价比,八卦镜只需2000左右。禁锢3200多而且禁锢加天残还能合成风杖, 一举两得。

  出了阴阳八卦镜基本上就能各种恶心人了,算好w距离正好波及到英雄他还打不到你, 爱情就是要若即若离保持距离感 (苦情戏片场在隔壁)

  这时应该就有些觉得自己发展不错的伪后想来收你头了,在线上卖弄风骚吧!记得查眼保持视野, 两个人以上而且最少有两个晕 ,还是撤吧 ,两个人以下有一个晕的还能打一下。

上一篇:梦三国让你能天下无敌的进阶教程 下一篇:盘点梦三国路人菜鸟行为TOP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