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小强李典之官渡打法攻略

2012-10-15 16:19作者:yaosunyu911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打法:

  要有基本的补刀功底,耐得住寂寞,有敏锐的观察力,当你快5级时可以适当的W拼着耗点血去A几下地方,切记不要贪,此举只是为了到达6级时利用大招猥琐掉对方。当你6级时没有这种残血机遇,不要紧,可以买个照明灯到对方野区或者其他高地插一个进攻灯,随身携带者2张回城然后配合队友去寻找GANK机会,此时能抢到头尽量抢,杀掉后不要停留继续寻找机会,如果发现实在没有GANK机会,那么就补刀升级。

  直到你11级以后,3个级八卦的时候你的春天来到了,大招一好就放利用大招的穿树林特点,到处穿插游走GANK,切记当你要杀满血脆皮的时候一定要尽量耗到大招持续时间快结束,大招技能恢复快好的时候出手,以防止对方援兵或者不够杀掉对方,对于残血不要眼红,要看周围有否敌方支援,要有一旦破隐你也是脆皮的觉悟。

  当然在可以救人的情况不要犹豫立马W帮助队友逃跑,除非感到即使W也没法救下之外,要有你是一个搅局的单位对于局势的影响不大的思想。面对团战,有效的利用大招恢复快并且有穿林的特点为队友提供视野,动手后要迅速秒掉对方脆皮输出或者脆皮法师。

  要有买珠子的习惯,要有买禁锢杖的想法,这2种都能救下你自己,尤其禁锢后期还能合成官渡第一耗血神器,封神杖,在后期碰到单对单或者单对2,不需要慌,后期很少有人时刻带珠子,大多数格子满的,放心去耗,即使有灯有珠子,在你有3000多血并且有禁锢和跳的情况下,根本杀不死你。李典这英雄就是 前期猥琐的暗地里骚扰你,后期猥琐的明地里耗死你。

上一篇:盘点《梦三国》英雄逆天程度TOP20 下一篇:梦三国十大远程DPS排行榜 欢迎来品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