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小强李典之官渡打法攻略

2012-10-15 16:19作者:yaosunyu911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技能加点推荐

  优先满W之后补满E,有大加大,其他黄点最后E

  说下我的对于开局出装的理解,一般我有3种出装方式,天赋都是选钱。

  第一种:补刀斧,鞋子,大灵玉,一组树,一个红瓶,1-2个蓝瓶 适合打钱直接过渡到中期的英雄还有前期有法球的英雄(比如孙策,马云,李典等)

  第二种:875元的血玉出门到达据点补齐 补刀斧和鞋子 适合出毒枪的英雄,在前2次的抽奖中很有可能抽中大剑,白色卡片中最有性价比的东西

  第三种:补刀斧,鞋子,2个照明灯,一个600元的符瓶 适合前期能GANK的英雄 (比如 关平,周瑜颜良等)

  我的猥琐李典打法第一种出门方式。李典走的必是边路,选人少的边路,猥琐补刀,时刻看准对面有否走位失误或者有2个残血小兵可以用W,前期不用留技能抢头,骗助攻、补刀就可以。然后买875元的翡翠玉,之后合成八卦,优先满3级八卦,之后出个珠子(防止有探隐灯)跳鞋或者传送鞋(基本会抽到),然后补齐红仗。当你有这3样东西并且物品满级的话,那么可以考虑出风神杖或者专属,基本上出到这装备无论哪方赢都差不多结束了。

上一篇:盘点《梦三国》英雄逆天程度TOP20 下一篇:梦三国十大远程DPS排行榜 欢迎来品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