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你的手指不抽筋么?梦三黄舞碟娱乐攻略

2012-10-25 14:19作者:醉逸风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英雄打法分析

  前期根据队伍安排选择是否单中。因为黄舞蝶同样有很强的游走能力,所以单中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到达5级后就可以游走抓人了。如果队伍中有其他GANKER的话,那么黄舞蝶还是应该尽量安心打钱,偶尔配合即可,毕竟是后期英雄,需要装备和等级做先决条件。

  前期适当游走,以打钱为主,充分利用五彩幻蝶技能对建筑有效的特点,抢先拆塔,这样既是为了加快收入,同时也是为了让对方手忙脚乱,忙于应付,无暇发展。

  当合成疾风靴和邪连牙后,游戏也过渡到中期,此时黄舞蝶就应该充分发挥技能的优势,开始对敌人进行穷追猛打。有幻蝶舞技能的隐身效果,既可以逃跑保命,又可以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当然要在注意对方的反隐。同时还应该配合队友或者寻找落单的敌方英雄进行追杀,因为神也是人,1 vs N 的事情即使是神也是办不到的。)

  游走是为了压制对方,在游走时应当注意对方控制型英雄(梦三国英雄),同时也应该尽快攒钱出御魔*青钢战枪。当御魔*青钢战枪合成后,游戏基本过渡到后期。如果压制成功,那么对方的后期英雄还未完全成型,那么此时就可以一波流推家了。即便压制失败,只要我方实力尚存,那么依然可以努力攒钱合成闪避*七星宝刀和永生*玄武之盾。当这两个神器出现后,要么对方已经是满身神器,要么对方则乖乖受降。

  当出现天下无敌时,梦蝶才是真正的梦蝶!

上一篇:叔叔你是说我很胖么 梦三凌统攻略 下一篇:诗酒剑侠 《梦三国》曹植娱乐攻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