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诗酒剑侠 《梦三国》曹植娱乐攻略

2012-10-25 14:43作者:醉逸风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曹植曹操第三子,才华洋溢七步成诗,他拜剑魔程昱门下,学得一套诗酒剑法。曹植剑法高超,融合万年寒气,挥舞间可冻人筋肉;他更以酒入剑,载诗行剑,剑气可形成一块坚韧的寒冰恒石,将人困于其中;诗酒剑法不但杀人如麻,更可以酒劲振奋斗志,不断产生无数剑气于周身,剑气包涵落日心诀,可自寻敌人而袭,教人死于无形之间。曹植为躲避宫廷纷争,独自闯荡民间,偶尔以行侠仗义为乐,被人们称作“诗酒剑侠”。

  英雄定位:曹植算是一个比较强力的辅助,优势在前期,有钱出跳石的话能速度加入战场,带动GANK节奏。当然,他的大招如果能在人群中开花,将带给对手毁灭性的打击。可是他天生的断腿脆皮低攻击,还有那蛋疼的攻击轨迹,注定他在线上会比较弱势,但是他的技能让可以为团队带来很多的帮助。力量和敏捷成长都很低的曹植可以在很高的智力成长上获得效益。定义为5号位。

上一篇:你的手指不抽筋么?梦三黄舞碟娱乐攻略 下一篇:梦三最新最实用小技巧20条 欢迎来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