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诗酒剑侠 《梦三国》曹植娱乐攻略

2012-10-25 14:43作者:醉逸风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基本上,一个悲剧的辅助型曹植必须要做的是:

  1.如果队友会用木马的话你可以向他申请共享一下[当然,他会不会共享给其他队友是他自己的事],那么你就可以把自己出门前的资金拿出200来买起第一组眼——必然是其中一个在河道看符,但是另外一个眼是用来封野还是留着等第一个眼结束后再补上则要看对线的对手了。

  2.如果,队友没有人买木马的话,就需要自己来买木马了——这意味着除了出门带的补给外,在前4分钟至少要打到200G来让木马送来第一组眼(4分钟对于中路补刀好手来说很可能已经有了木马送来的瓶子,一旦这个时候被中路控到一个好符[比如加速]则可能导致边路被GANK…)并在自己路的河道符点方向控制视野——至于木马什么时候变纸鸢,这要看看自己的经济情况了。

  3.曹植的弹道是悲剧的——但是这不意味着他的出手点是悲剧的!600的攻击距离,很好很强力,用来走位磨对路敌方英雄的血很不错。记住要走位和控制好小兵的仇恨,毕竟出来时候曹植的护甲还是太低太低了,点人时被小兵揍可是很疼的。

  4.磨血可以依靠普攻,也可以依靠技能!! 原地限制的2能让对面无法普攻,但是却要受到曹植那软飘飘的平A;1技能虽然很低,但是4秒的减速却能让对方被追着多A好几下——曹植的技能配合普攻磨血效果可是很强大的。而且重要的是,如果和自己一路的英雄是属于高爆发类型的(比如小乔、许诸、张昭等),就很容易送对面英雄回家.

上一篇:你的手指不抽筋么?梦三黄舞碟娱乐攻略 下一篇:梦三最新最实用小技巧20条 欢迎来取

友情链接: